close

好久不見,大學同學們。自從畢業後,大家個自展開自己的旅途,個人己經和你們失去聯繫,大家的手機電話都換了,包括我自己也是。這次真的很高興在南港展覽會和妳們相遇,得知你們生活穩定,也替妳們感到開心。與妳們相遇的日子,也是我生日過後的幾天,讓我回想到大學時一段最難忘的回憶。

記得那夜己過了十二點了,品穎和她的室友突然下來找我,說季仟暈倒了,那時我嚇壞了,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,沒想那麼多就馬上衝到六樓,心裡告訴自己要冷靜去處理,這時候正是期中考的時候,同學們也都在研討功課。當我衝到房間後,發現,事情並不是那樣,我被晃點了,明前所出現的竟是點著蠟燭的生日蛋糕,然後好多同學跑了過來,有嘉穂、濠月、卿華、碧琪、孟瑋、品穎、子惠、季仟、室友們,慶祝我生日的到來。那時我覺得好丟臉,但我卻感到非常地開心,因為有這麼多同學為我慶生,第一次慶生感動到落淚。謝謝妳們,為我帶來這一段難忘的回憶,讓我發現自己並不孤獨。所許的願望,祝福在場的同學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相信這次的相遇將會開啟日後的聯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usew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