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每個願望都會有數個障礙,你可能沒有錢、沒有時間、沒有專業知識和技術、或缺乏人脈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;你可能會說,你不是執著於一事的人,或說自己是個缺乏信心、無法一頭投入新生活的人。我和朋友聯想到克服障礙的方法,這個方法是所有成功的真正秘訣-你自己的成功小組。

     老闆讓你工作,家人讓你去賺錢餬口,但夢想呢?沒有人會督促你去實踐夢想。沒有人會關切你從未寫小說、環遊世界或學彈吉他,所以,你的夢想也常因無人逼催而未能成真。

     我對我的朋友說:告訴我你們的願望,我告訴你們我的願望,然後我會幫助你、纏著你,直到你的願望成真,你們也幫助我,纏著我,直到我達成願望。每個成員互相幫助,讓彼此的夢想成真。

     沒有任何事物比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並得到支持,更值得令人興奮。我們都需要這些協助,在追求自我的夢想時,我們常常都是孤獨無依的孤兒,你需要有自己的夥伴,給予你探問新門路的勇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usew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