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很喜歡你,不過,我不會在妳面前說出一句傾慕的話。因為,我知道自己一時糊塗的決定,貿然向妳說聲:喜歡妳。你口中或許會婉言拒絕,心裡...或會暗罵我不自量力。從此妳對我有了戒心,我見妳也覺得尷尬,連朋友也當不成,那多麼可悲!我不想令我愛妳的夢幻滅。因為我明知你會說:不可能。

就這樣,對妳愛戀的心情也會隨著妳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心痛的破滅,碎得徹徹底底。連一點點淒美的憧憬也撿不回來。因此讓我保留那一句喜歡妳的情說,直到永遠永遠,直至我能夠說服自己,我不再喜歡妳;直至再相聚的時候,帶著揭自己的隱私的表情在妳面前笑說:其實我曾經深愛過妳,妳察覺到了嗎?妳或許同樣笑說:不可能吧!

沒有不可能的事,只不過不懂愛該怎麼付出,所以錯過任何機會,心裡明明是喜歡妳,但恐怕跟你說後連朋友也做不成,壓抑對妳的感情,輕輕地告訴自己,讓你明白,其實我...真的很喜歡你。

 一段年少輕狂的愛慕心情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usew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