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什麼造就了卓越的推銷員?他們具有什麼特別的能力和技巧?成為TopOne推銷員真如很多人說的那樣難嗎?困擾推銷員們的諸多問題有望解決了。作者在經過大量研究後,總結出以下NO.1推銷員的11個特質,開始向他們學習吧!

  1、充分意識提問的必要性。優秀推銷員確實是很優秀的傾聽者;但NO.1推銷員除了聽顧客說的,還會主動地、有針對性地向顧客提問。

  2、學會「犯錯誤」。好的推銷員對工作非常細緻而不致犯錯;NO.1推銷員的確常常「犯錯誤」,這是因為他們勇於創新,不懼風險,敢於「犯錯。


  3、發現解決方案。優秀推銷員善於發現問題;NO.1推銷員願意分享解決問題的方案和對策。


  4、瞭解顧客所從事的行業。優秀推銷員瞭解自己公司的商業流程及產品特性;NO.1推銷員不僅站在顧客的立場理解自己產品,同時還非常清楚顧客所從事的行業,做到有的放矢。


  5、善於用詞。優秀推銷員善用合適詞彙來表達;NO.1推銷員則溝通更明智且更審慎。


  6、敢於尋求幫助。優秀推銷員不懼向他們的經理尋求幫助;NO.1推銷員敢於向公司不同領域的人表達困難以尋求不同的解答方法,集思廣益,優中選優。


  7、行事力求卓越。優秀推銷員善用技能和技巧;NO.1推銷員處處時時行事卓越。


  8、充分運用銷售指標和資源來獲得成功。優秀推銷員能分析現有資源但並不一定善於運用;NO.1銷售人員能充分利用他們所得資源以促成功。


  9、不拘泥於佣金。優秀推銷員較多關心銷售活動中自己能夠獲得的佣金;NO.1推銷員則更多關注顧客的福利。


  10、視自己的產品如生命。優秀推銷員信任自己的產品;NO.1推銷員視產品如生命,與之同呼吸、共命運。


  11、牢牢抓住每個銷售機會。優秀推銷員只關注成功度高的銷售活動;NO.1推銷員則會主動出擊,抓住每個銷售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usew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